Know訂房須知

>Know

訂房流程

  • 請您於早上10:00〜晚上10:00打電話或發信息或是LINE等方式訂房,並告知所要訂房的日期,收到訂房信息後,請於3日內匯訂金(房價的50%)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

匯款須知

  1. 匯款前請詳閱訂房須知的各項規定,匯款後視同認同我們的訂房須知各項規定。
  2. 匯款後,請麻煩以信息/來電/LINE等方式,告您匯款帳號的後五碼(無摺存款請在備註欄位填入訂房的名字),以便查詢款項是否成功入帳,謝謝。


住宿規定

  1.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。​
  2. 退房時間:隔日上午11:00以前。​
  3.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​
  4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​
  5. 為提升住宿品質,請於晚上10點後降低音量,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。​
  6. 為維護住宿環境,本棟民宿室內全面禁止吸菸。​
  7. 為維護住宿品質及衛生,寵物入住會酌收費用。​
  8.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​


延期住宿

  1.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一週前告知,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  2. 若未於一週前告知,將不退還訂金。
  3. 如遇宜蘭縣政府己發佈停班停課之天災,亦保留三個月訂金,擇期住宿或全額退還訂金。
訂房專線:0988-250681、0978-731040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56巷23弄5號